合作电话:400-777-9790

小龙虾饭进军快餐市场出圈挑大梁,海盗虾饭匠心巨制出精品

发布时间 : 2021-02-07

舌尖上的文化,让中国美食进入了大众的视野,也让世界人爱上了中国的美食文化。小龙虾作为中国独有的特色美食,它的出现真正点燃了国人对美食的热切追捧,成为独一无二的“中国红”象征。近年来,小龙虾产业的发展带动了中国餐饮业的蓬勃发展,也催生出了一批又一批诸如小龙虾饭等特色美食,形成了中国特色的“小龙虾文化”。



小龙虾进军快餐市场,是福还是祸呢?

正所谓民以食为天,快餐市场的发展如火如荼,线上线下一把抓,人人都想从中分的一杯羹。而这其中,以小龙虾为特色的快餐领域也率先扛起了大旗,小龙虾饭,小龙虾盖浇饭,龙虾饭,盖浇饭,中式快餐龙虾等等层出不穷,而这其中尤以海盗虾饭最为特色,被号称“工作餐拯救者”,瞬时刷爆了帝都朋友圈。

小龙虾饭的市场前景是哪里?

这里通过一则数据可以参考一二,据可参考数据显示,目前,餐饮行业米饭快餐正以每年平均40~ 50%增速扩大,而作为大国特色美食—小龙虾产业更是突破了3000亿大关,而且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由此可见,泱泱大国之下,近6万亿餐饮大盘中,快餐品类增速遥遥领先,而小龙虾稳坐拥三千亿市场规模,其餐饮市场的地位屈指可数。数据的背后,不仅惊叹国人对小龙虾的消费观,更从侧面可以分析出小龙虾饭未来可观的市场前景局势。

来自互联网圈?来自名厨圈?来自网红圈?

互联网大佬+国厨跨界合作打造网红小龙虾饭。提到小龙虾饭,你或许无论如何也想不到有互联网什么事,但它却的的确确的发生了。来自华为、百度的硕士创始人团队,与国宝级烹饪大师强强联合,打造出将网红小龙虾和高速发展的米饭快餐相融合的小龙虾饭代表品牌海盗虾饭,一经推出,便席卷帝国朋友圈,更被京城年轻人标榜为"工作餐拯救者”,足见其美食威力。

小龙虾饭百炼锤成,匠心研发出精品

是怎样一道小龙虾饭如此备受垂青,它有何独特之处呢?据了解,海盗虾饭由国家一级厨师王保顺用时五年潜心研发的酱料,食材精选国家示范养殖基地清水稻田养殖的小龙虾,经由名厨鲜烧搭配秘制浇头而成,每一道火候都是百炼锤成,每一口鲜虾都是味美醇厚,真正打造出一口色香味俱佳的小龙虾饭,堪称绝技。

励志做小龙虾饭的领军者,化低频消费为高频享受。目前,海盗虾饭全国直营门店60+已成为小龙虾饭品类代表,作为小龙虾饭餐饮场景创新者,高品质小龙虾饭的追寻之路一直向前。

引用地址: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4132502961236160